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1-28 08:5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新年伊始,由四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平市残疾人联合会、铁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四平市就业服务局、铁东区城东乡人民政府、铁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铁东区残疾人联合会、铁东区就业服务局承办的四平市2019年就业援助月活动启动仪式暨铁东区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在铁东区人力资源市场隆重举行。

 

  

  本次援助月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主要援助对象是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和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的去产能职工、困难企业职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人员。

  与以往招聘不同,本次活动特别增设分会场培训区,并对100余人进行现场劳务技能培训。招聘现场吸引了吉林世宝机械有限公司、吉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长春一汽等30余家用工单位,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累计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2万余份。来自全区各乡镇、街的农民、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大学毕业生、残疾人等500余人参加此次招聘,现场41人签订用工协议。(四平市人社局 付宝辉)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