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1 13:3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等稳定就业,打造市、区级人力资源市场联动促进就业机制,发挥公共就业服务作用,近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与南关区就业服务局在中国长春人力资源产业园成功举办“2018年人力资源市场市区联动”系列招聘活动,暨“促三产,提服务,推就业”联动招聘会。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南关区就业局高度重视,成立了联动招聘会工作小组,负责此次市区联动招聘会。以各街道为单位,积极上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信息,并对招聘单位逐一进行信息核实,确保招聘信息的真实性和时效性。此次招聘会,南关区精心组织了31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600余个就业岗位。同时,为方便求职者进场求职,提前租赁了4台大客车,负责对求职人员前往招聘会的300余人进行接送。

  二是集中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宣传此次联动招聘会,及时发布活动的举办时间和地点,发布招聘信息。同时,深入发动各街道、社区基层就业服务网络,广泛宣传本次主题联动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开展联动维权和政策咨询服务。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服务台,以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关心的热点问题为重点,对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开展面对面维权服务和政策咨询服务。

  本次专场招聘会共有10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餐饮服务、保洁、保安、勤杂、收银、理货等服务型岗位1000余个,销售代表、财务、酒店管理、人力资源、行政文员、教师、司机、技术工程师、设计员等专业技能和管理岗位500余个。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有600余名求职者进场求职,1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南关区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