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6-20 09:3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自“只跑一次”改革方案出台以来,珲春市人社局对专技工作进行全方位调查摸底,认真梳理职称申报等相关事项,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按照“两集中、两到位”要求,推出三大举措助力“只跑一次”改革工作。

  一是编制专技科“只跑一次”工作指南。精心绘制职称申报事项流程图,严格规范受理范围和申请条件,细化申请材料和办理时限等内容,做到让办事对象一目了然,避免因材料不齐而跑多次,实现行政服务从管理制度化向管理标准化转变。

  二是参与建立“一窗受理”平台。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的要求,对职称申报过程中涉及多个部门办理的相关事项不断进行优化改造,减少办事环节,尽量推行全程代办制,缩短办理时限。

  三是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全面深化政务公开,及时、准确、全面公开职责权限、办事依据、办事程序、办事结果、服务承诺等事项,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监督权。(珲春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