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03 10:4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扎实开展“春风行动”,延边州各(县)市相继开展了“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近日,敦化市翰章乡、官地镇、江源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分别在本乡镇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共提供用工岗位330个,现场求职登记45人,7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提供咨询服务近260人次。

  此次招聘会用真功、重实效,各乡镇结合本地实际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工作。官地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务所于春节前对本镇农村劳动力资源和本地企业用工需求进行入户调查,全面了解本地企业用人需求。翰章乡把招聘会地点定在本乡家属楼,将用工、培训,劳务输出等信息送到群众家门口。江源镇注重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高了劳动者的权益保护意识。

  (延边州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