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03 10:3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促进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提升农村贫困劳动力技能水平,促进转移就业。3月14日,和龙市就业服务局邀请市农机管理总站专家到崇善镇大洞村开展农机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讲解了农机报废,高效植保机等相关知识及国家在这方面给予农民的政策。大洞村的村民们积极参加,向专家询问他们在使用种植机械中出现的问题,专家一一详细为他们解答,并通过实际操作向村民们演示。通过此次培训,村民们了解了新政策,掌握了新技能,解决了他们在使用种植机械中出现的疑问。

  农机技能培训是农村贫困劳动力脱贫的重要举措,是建立稳定脱贫的长效机制,和龙市将继续为农村贫困劳动者开展此类培训,送技能下乡、送岗位下乡,助力农村贫困劳动力尽早脱贫。

  (和龙市就业服务局 金香兰)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