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4-03 10:3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提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技能水平和就业能力,促进转移就业创业、增加收入。3月19日,伊通县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及财政局联合举办2018年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和用人单位岗位规范要求,采取集中培训的方式,由伊通县鹏程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聘请的省内专业教师对由县扶贫办报送的、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及其子女进行培训初级育婴员的相关知识。本期培训班共招收学员250人,培训内容包括新生儿护理、婴儿喂养、常见病预防、意外伤害防范及处理、职业道德等育婴员专业课程,同时也对学员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普法维权宣传以及求职技能的培训,以提高学员的法律意识、风险防范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进行技能鉴定,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确保培训合格的学员能达到用人单位上岗要求。

  (伊通县就业服务局 毛美璎)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