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3-27 09:3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满足新生代农民工到域外发达地区就业的需求,吉林市劳务输出基地江苏昆山人力资源市场集团、安徽滁州创展人力开发有限公司和江苏昆山市的8家重点企业在吉林省驻上海办事处的带领下于3月23日在吉林市人力资源市场召开专场招聘会,这标志着吉林地区“春风行动”己完美收官。

 

  

  江苏昆山市华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和正新橡胶(中国)有限公司为吉林市的求职者带来电子、汽车零部件、化工、物流等1800多个岗位,吉林市1500余名农民工和其他求职人员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76名求职者与昆山市的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继招聘会后,吉林市的求职者与昆山市的企业进行了远程面试。即将在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毕业的王喜鹏在与昆山光腾光电有限公司的HR面试后,企业表示可以马上到企业入职工作,像他这样面试成功的当天就有19人。可以到江苏昆山这一全国百强县企业工作,对于他们这些农村孩子来说,以前是想也不敢想的。走出去,可以让他们将来的发展之路越来越宽广。

 

  

  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在今年的专场招聘会中,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实行线上线下互动的“O2O”公共就业服务模式,求职者线上通过微信扫码或登陆网站、微信平台在网上即可与企业对接,并可与企业HR和职业指导师远程面试和接受职业指导,线下通过自助一体机与企业对接也可得到就业服务。此次活动更好的方便了企业和求职者,为双方搭建快捷、高效的双向对接平台。

 

  

  据悉,像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吉林市人力资源市场在春风行动期间己经举办了8场,同步在各县市区组织了126场专场招聘和送岗下乡活动,为全地区农民工等劳动者提供公共就业服务3万人次。(吉林市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