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22 09:5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1月20日,“白城农商行杯”首届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白城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成功举办。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共青团吉林省委副书记金涛,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黄明,白城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大成,白城市人社局局长潘广明,共青团白城市委书记谭鸿举等领导莅临现场。

 

  大赛现场

  参赛项目现场评分

  参赛项目即时出分

 

  “太激动了,第一次参加创业大赛,通过这个展示平台,不但充分展示了我们的创新项目,还有知名专家为企业‘指点迷津’,投资机构现场提问并亮明投资金额,收获真是太多了!”洮南市泰达中药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才卓刚刚在台上展示了自己的项目,兴奋不已。

 

  专家现场点评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白城市人社局、共青团白城市委主办,白城市暨洮北区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创业意识、投身创业实践。

 

 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姬国海,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主任黄明为获奖选手颁奖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共有15个参赛项目,通过激烈角逐,从60余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赛后,还将开展参赛项目与投资机构具体对接活动。(宣传中心 白城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