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29 15:5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按照梨树县委统一要求,11月30日,县就业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扶贫包保村兴隆山镇兴盛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将职工捐款购买的食用油发放到230户贫困户手中。

  物资虽少,代表的却是就业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真挚情义。通过扶贫包保工作,县就业服务局的干部职工与帮扶的贫困户建立了深厚感情。通过入户送油,与贫困户唠家常、谈心,了解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上的困难,帮助他们谋划增收致富的新思路,鼓励他们克服困境,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就业服务局干部职工的深情厚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机关党员干部与贫困户的距离,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进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在今后的脱贫攻坚工作中,包保干部将与贫困户共同努力,千方百计发展生产,努力创收,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梨树县就业服务局 崔亚姝)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