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13 10:0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主要负责省内重点水务建设项目投融资、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现集团公司总部及其二级公司组织总法律顾问和法务人员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2005年4月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是我省唯一省级重大水利基础设施项目投融资平台。负责省内重点水务建设项目投融资;从事水利水电项目开发建设和经营管理;承担运营范围内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吉林水投现有各级分子公司74家。其中,一级分子公司8家(1家分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3家控股公司),在岗职工4000余人。

  吉林水投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加强水务投融资平台建设,积极为重点水利项目提供投融资服务,强力推进中部引水、哈达山、老龙口、大安灌区、引嫩入白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有效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和利用,初步形成了东部地区发电供电、中部地区引水供水、西部地区节水灌溉和工程项目建设四大产业板块,主营业务覆盖全省9个地区、33个县(市、区)。

  截至2016年末,吉林水投注册资本已达32.5亿元,资产总额近150亿元,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16亿元。

  二、招(选)聘原则

  (一)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原则;

  (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三)全面考核、严格程序、确保质量原则。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集团公司总法律顾问(1名)。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法律相关专业;

  4.从事法律相关工作8年以上,熟悉法律相关知识;

  5.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6.年龄在50周岁以下。

  (二)法务人员(3名)。

  1.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法律相关专业;

  4.熟悉法律相关知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

  6.具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优先。

  四、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须将身份证、个人简历(附照片)、相关资格证书及填写好的《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的电子版(或扫描件)发送至招聘邮箱。

  报名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10月22日,报名邮箱:jlstzp@163.com(投递简历时请将邮件标题命名为“岗位-姓名-学校/单位-学历-专业-籍贯-年龄”)。咨询电话:0431-81912025。

  五、招聘工作程序

  (一)筛选简历。根据招聘条件,对简历进行筛选,确定拟面试人选。

  (二)组织面试。组成面试组,对面试人选进行统一面试,确定拟录用人员。

  (三)综合考察。与相关单位、高校联系,对拟录用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历、个人学习以及在岗、在校期间表现等情况进行综合考察,确定拟聘用人员。

  (四)向集团公司董事会汇报。形成招聘工作报告,提请集团公司董事会研究确定聘用人选。

  (五)签订劳动合同。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如无异议,组织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

  六、薪酬待遇

  (一)薪酬标准按照本单位有关规定执行,工资标准为总法律顾问20-30万元/年,法务人员为3000-5000元/月。

  (二)依法享受带薪年休假。

  (三)社会保险待遇,按国家和集团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七、特别声明

  集团公司郑重承诺,招聘工作不向校方或中介机构及应聘者本人收取任何费用。凡采取不正当手段被录用的,一经发现,予以取消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请予监督。

  附件: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表

  

  

                               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7年10月11日

  

省水务投资集团-2017招聘公告报名表-人社厅.xls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