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27 09:3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自省市“万人助万企行动”、“重大项目专班”两项活动开展以来,长春市宽城区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庆利,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宏同志指导下,抢先抓早、快速行动。全局23名助企干部深入一线,着眼企业实际,排查出19家企业普遍存在“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为帮助企业提振发展信心,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后劲,宽城区人社局于6月13日上午,在长春市人才市场举办招聘会,以扎实举措助推企业发展。

 

  

  宽城区人社局局长陈波、局班子成员及23名助企干部深入招聘会现场,面对面为企业求职人员进行精准服务。吉林省时代大道商业运营有限公司、吉林城市学院、吉林省地利生鲜农产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春北星轨道客车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现场招揽人才。区人社局组织辖区内有求职意向的高校毕业生、社区居民以及各类人才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长春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咏刚、长春市人才中心主任宋堃、宽城区人社局局长陈波,与企业招聘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用工结构等相关情况,对下一步精准帮扶企业人才缺乏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与部分求职者亲切交谈,了解就业意向、技术技能、工资要求等。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咨询的求职劳动者500余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125人。此次招聘会,有效搭建了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选择平台,有效缓解了企业用工难和劳动力就业难问题,取得了良好反响。

 

  

  今后,宽城区人社局将更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紧扣市、区内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引才用工需求,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平台,吸引更多人才就业创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营造便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助推“万人助万企行动”、“重大项目专班”两项活动深入开展,为宽城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长春市宽城区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