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5-08 09:3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扎实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全市就业部门强化措施,夯实基础,为农民工搭建转移就业平台。进一步拓宽劳务输出渠道,宣传品牌文化,发挥劳务经纪人带头作用,扩大转移就业规模。宣传、引导广大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就业、外出务工,激发农民工返乡创业意识,实现有序、稳定、高质量就业。

  2018年度,前郭县“华信农牧业生产农民专业合作社”、“查干湖开发区妙音寺绿色果菜合作社”;扶余市“百合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长岭县“红圣大鹅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乾安县“广源仓惠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基地;宁江区毛都站镇姜家村、宁江区伯都乡于家村、扶余市蔡家沟镇东二十五号村、扶余市蔡家沟镇腰号村、扶余市大林子乡西联村、扶余市肖家乡下沟村、长岭县利发盛镇吴家窝堡村、长岭县流水镇小青村、乾安县严字乡行字村、乾安县余字乡结字村、前郭县哈拉毛都镇朝阳村、前郭县长山镇库里东村被命名为“高质量就业示范行政村”;前郭县被命名为“省级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示范县”、扶余市被命名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优秀单位”。(松原市人社局 徐丹)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