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5-07 09:2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深化“春风行动”对积极就业影响,使辖区保持住稳就业良好势头,近日,长春市南关区就业局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设在南岭街道东电二区小区门口,真正的将就业创业政策送到居民家门口。

 

  

  为了使活动取得好的宣传效果,工作人员提前对小区进行踏查,最后决定将活动地点设置在东电二区居民出行最便利的一个小区入口处,通过提前张贴活动宣传海报、现场悬挂条幅、QQ和微信群公布等形式,对活动时间、地点等提前进行了告知。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发放《春风卡》、《劳动维权手册》、《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等多种宣传资料100余份,广泛宣传创业就业政策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现场为10余位居民解答了有关就业创业方面优惠政策的问题。

  同时,活动现场还通过悬挂条幅的形式,对目前的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人员享受范围、申请额度进行了着重宣传,帮助初期创业者解决资金问题,通过鼓励求职者创业,进而实现就业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是我区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为辖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的一个创新举措,既使辖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就业创业政策,也为我区春风行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长春市南关区就业服务局 汪会)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