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12 15:4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更好地服务开发区企业,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近日,九台区就业服务局在卡伦湖街道办事处卡伦中心校分校举办了“春风行动”开发区企业专场招聘会。经过一上午的洽谈,共有43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协议。

  春节前,我们组织工作人员对企业进行了走访,掌握企业用工缺口,在卡伦开发区周边乡镇、村屯的主要街路、路口悬挂招聘会条幅,张贴海报,发布招聘会信息,广泛宣传招聘会相关信息。

  早上不到九点,络绎不绝的人群已经把招聘会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每个求职者都认真地向企业招聘人员询问企业工时、工种、工作环境等情况。为满足各年龄段人员求职需求,九台区就业服务局共组织105家开发区企业参加,为求职者提供38个工种2650个用工岗位。

 

  

  招聘会现场,九台区就业服务局设立了咨询台,为现场求职者提供就业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1200余人次。有的企业现场派专车直接把有意向的求职者拉到企业去参观,让求职者近距离了解工作环境,工作待遇等事宜。

 

 

  下一步,九台区将以此次招聘会为契机,加大就业服务工作力度,多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积极搭建平台。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