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12 15:4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6日,九台区就业服务局在营城街道办事处兴华社区举办“春风行动”送岗进社区专场招聘会。

 

  

  今天天气乍暖还寒,也没有抵挡住兴华社区的居民就业的热忱,早上不到九点,这里就吸引了兴华社区以及周边社区的求职者200余人,每个招聘岗位前都有求职者咨询工资、工时等事宜。

  针对兴华社区的就业特点,九台区就业服务局局精心挑选了58家域内外的企业参加,共提供部门经理、会计、技工、养殖人员等268个适合下岗人员就业的岗位,经过一上午的认真洽谈共有17人与企业达成了就业协议,为现场求职者发放企业信息、宣传册、法律法规等800多份。

 

  

  下步工作中,九台区就业服务局将积极与社区联系,多举办这样的招聘活动,为更多的求职者特别是就业困难群体提供就业服务,实现精准扶贫,提高群众就业质量。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