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22 09:1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扎实推进“放管服”和“只跑一次”改革工作,切实解决就业失业登记工作堵点问题,进一步简化优化服务流程,推进就业失业登记工作信息化建设进程,近日,吉林省就业服务局组成调研组,深入长春、四平、辽源等地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由省就业服务局陈玲副局长亲自带队,城镇就业处、再就业指导处相关人员为成员。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平台在办理就业失业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和堵点,研究探讨简化优化办理流程的具体措施和办法。同时,现场了解基层平台应用就业信息管理系统经办就业失业登记业务情况,对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给予指导和解答。

  下一步,省就业服务局将总结这次调研成果,及时研究出台进一步简化优化就业失业登记服务的具体意见,进一步放宽登记范围、优化办理程序、减少办理要件,让群众办理就业失业登记做到“只跑一次”,甚至“零跑动”。(吉林省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