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8-27 09:1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8月12日-17日,吉林省就业服务局驻村工作队会同民和村电商人员一行6人参加了磐石市就业服务局组织的电子商务培训班。培训内容从网店注册、货源选择、数据包制作、物流模板、网店装修、宝贝上传、淘宝规则、客服技巧到网店推广,让学员通过培训扎实掌握电子商务创业的技能。一行人经过5天培训,收获颇丰。

 

  

  参加培训的民和村电商服务站站长柳春莲感慨道:“此次学习我收获很大,从来没有这么系统的对电子商务进行学习,基本解决了我在上线运营上遇到很多难题。不仅在前期的硬件、软件、心理准备工作,如何选择销售货源,淘宝规则及开店的相关安全常识等方面有详细的介绍,在网上开店,店铺装修准备,千牛工作台和助理软件的应用,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店铺的扩大推广等方面也面面俱到,特别适合我们几乎零基础的农村电商人学习。等回家以后,我会多多练习,熟练操作,把家乡的电子商务发展起来。”

  省就业服务局驻村第一书记王文鹏在培训结束后表示:“磐石市就业服务局组织开展的电子商务培训工作基础扎实,课程安排合理,教师水平过硬,培训成效显著,在省内各县(市、区)当中有较大影响力,经常有兄弟县市前来学习观摩,很有学习借鉴意义。这次培训结束后,我们将认真学习借鉴磐石市做法,结合民和村地域实际,把电子商务做大做强,让民和村农副产品通过互联网得到进一步推广,促进农副产品产业化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带动农村百姓脱贫致富。”(吉林省就业服务局驻村工作队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