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31 10:2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就业是民生之本,没有就业其他的民生都无从谈起。” 1月26日,靖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残疾人联合会共同举办了2018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据统计,活动当日共组织16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发布用工信息34条,提供各类就业岗位106个,其中适合就业困难人员和去产能失业人员的就业岗位53个,适合残疾人的就业岗位6个,前来应聘的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等求职者达200余人,其中达成就业意向31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等宣传资料10000份,提供就业指导100余人次。

  本次活动为就业困难人员、残疾失业人员等群体搭建了就业平台,提供了就业岗位,开展了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宣传了就业创业政策,让求职人员在这数九寒天里倍感温暖,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靖宇县就业服务局 刘思遥 姜勇)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