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0-23 10:2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2017年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期间,吉林省人社厅副厅长、省就业服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姬国海等前往大安市舍力镇民和村就扶贫包保工作进行调研,走访慰问贫困户。

 

扶贫日慰问

 

  姬国海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扶贫帮扶基地大安市碧泉饮品公司、丰泽油料加工公司,并亲自到田间查看黑花生收储情况。随后,又前往省就业服务局为民和村援建的棚膜种植基地,查看暖棚建设和蔬菜种植情况。在民和村村部,姬国海副厅长与大安市、舍力镇、民和村等有关同志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扶贫包保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省就业服务局提出的依托民和村地域及特色农产品种植优势,建设“四位一体”扶贫帮扶基地的做法,并对下步扶贫包保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扶贫日走访慰问贫困户

 

  姬国海副厅长还走访慰问了因火灾致贫的郑清林和因患癌症致贫的邓连顺两个贫困家庭。

 

扶贫日考察基地

 

 

扶贫日捐赠

 

  省就业服务局还为民和村秧歌队捐赠了60套秧歌服及音响等物品。(吉林省就业服务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