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28 11:2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公共就业服务专业化的意见》,对公共就业服务人员队伍能力提升提出明确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省就业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和面对面服务群众能力,9月25日至26日,省就业服务局在长春市举办了第二期就业辅导员职业指导培训班,共计160余名基层就业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从江苏省邀请了在全国职业指导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专家担任主讲老师,培训内容包含职业指导基础理论,企业用人指导、职业素质测评、职业生涯规划等实用操作课程,同时安排我省职业指导工作开展较好的吉林市和磐石市做经验介绍交流。参训学员全身心投入学习,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做好笔记,积极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将参加职业指导人员职业资格鉴定考试。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