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26 10:4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省就业局按照厅实施“5+5”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全省就业信息系统开发工作。截至5月中旬,全省就业信息系统核心业务平台已经开发完毕,为确保全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质量,从5月15日开始,大约用20天左右时间,组织开发商及相关人员在吉林市开展全省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测试工作。

  本次系统测试的内容涉及8个模块、53个子功能相关业务规则和流程,主要包括:基本信息管理、就业失业登记、《就业创业证》管理、零就业家庭管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公益性岗位管理、税收扶持政策、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农村劳动力资源管理、创业担保贷款、求职招聘、就业培训、创业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等业务线的信息化经办与管理,涵盖了就业创业服务的全部内容。

  测试期间,省就业服务局、吉林市本级和县(市、区)就业局以及基础平台相关人员将与开发商技术人员密切配合,逐个模块、逐项功能进行测试,及时发现和解决系统存在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完善系统。全省就业信息系统测试完善后,将于下半年在全省上线试运行,明年开始在全省推广使用。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