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1-14 10: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人社函字〔2019〕16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

  根据2017年度吉林省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年检的结果,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吉林省新作为实业有限公司所属吉林省新作为创业孵化基地未按年检要求上报材料,年检不合格;吉林省秋林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不善,致其所属吉林省秋林商城创业创新实训基地无法正常运营,年检不合格。决定撤销上述两个单位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称号并摘牌。

  望其他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珍惜荣誉,严格遵守《吉林省创业促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吉财社〔2017〕456号)要求,紧紧围绕我省支柱产业、新兴产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进一步开展创业带动就业工作,为服务我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1月10日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