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3-28 15: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14日,由省人社厅、财政厅联合组织2018年度中省直创业项目和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评审。近90家高校、企事业的项目单位参加了现场答辩。

 

 

  本次评审工作以“支持方向清、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创业项目和省级实训基地”为主导思想,突出“创业带动就业”和“创新驱动发展”两个重点,旨在扶持一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良好的创业项目,选拔一批具备培训、孵化、加速、融资等功能的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提高创业专项资金使用效益,更好地发挥资金引导和撬动作用,激发社会创业创新活力,提升我省就业和创业质量。

 

 

  从项目申报情况看,主要包括创业孵化平台建设、创业培训和能力提升、创业活动等三个方面;从申报行业领域看,既有农业、汽车、中医药等我省传统的支柱产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也有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电子商务、智能机械制造、智慧城市等新兴经济形态。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