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2-05 10:4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吉林省创业促就业专项资金管理,省人社厅、省财政厅于2018年1月22日,在长春市金业大厦举办了第二期《吉林省创业促就业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培训班。各市(州)、县(市、区)人社、财政部门管理人员、各创业项目单位及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负责人共2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创业项目管理和创业专项资金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析。省财政厅社保处柳松处长、省人社厅就业促进处姜铁民处长进行了授课;省财政厅预算处徐春伊同志就专项资金绩效考核和目标的设定,进行了专题讲座;最后,姜铁民处长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培训结束后,许多培训人员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清晰查找了问题,明确了工作流程,有助于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工作效率,有利于优秀创业项目的选取,更有利于发挥创业专项资金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