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9-26 14:2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由国家人社部主办的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于9月15日在山东济南启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推动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本次活动以“展示最新成果、促进行业交流、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大众创业”为宗旨,集中展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最新理念、方法和机制,展示服务培育出的优秀创业项目,展现中国创业就业服务的新面貌。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视察了展会参展项目。

 

人社部部长尹蔚民致辞

 

国务院马凯副总理视察参展项目

 

  19日下午,首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闭幕。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316个优秀创业就业服务项目云集济南,集中展现了当代中国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最新理念、技术和模式,展示了创业服务培育出的优秀创意创业项目,全方位呈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创业就业服务行业的崭新面貌和最新成果。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选派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省军转中心两个单位,分别展示社保公共信息化服务和军民融合创业孵化的最新成果,获得了优秀项目奖。

 

领导视察我省创意类项目

 

现场直播我省创意类项目

 

颁奖仪式

 

  通过此次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展示了我省双创工作新成果,开启了我省创业就业服务工作的新篇章。今后一个时期,吉林省人社厅将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实施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优质公共服务,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就业大局持续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