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01 11:2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16日,省人社厅首次在辽源市举办了网络创业导师师资培训班,来自当地院校、培训机构及相关单位共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在辽源市预计举办两期师资培训班,培训60人。

  网络创业导师师资培训班围绕培育网络创业导师,以“网络创业培训(电商课程)”概况、结构、操作规程为基本内容,突出网络创业培训教学辅助平台介绍、实践任务分享及问题解答等授课技巧为内容。培训考核合格,即可获得从事网络创业培训教学工作的专业资格。

 

 

  截止目前,我厅通过组织网络创业导师培训,已有效加强了辽源市网络创业导师师资队伍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网络创业导师培训班首次进入到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大力支持了东北袜业纺织工业园的“淘宝5000计划”。充分利用辽源市这一重要电商平台,深入开展全民电商创业带动就业计划,发挥电商创业带动就业的重要作用。培训期间,吉林省电视台在3月21日吉林新闻栏目予以专题报导。我厅还将坚持重心下移,继续组织创业培训下基层活动,加大师资力量、培训指导、培训政策的下潜扶持力度,切实打造省内创业师资共享渠道,助力各地创业带动就业创业发展。

 

                                         2017年3月29日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