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2-24 17:4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助推白山“双创”工作蓬勃开展,加快推进各类企业复工进程,白山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期间,推出创业贷款“电话预约、网络登记、上门服务”三联动服务新举措,简化创业贷款担保申请审批手续,致力实现“一次不跑”的工作目标,全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

  疫情期间,有创业贷款申请意向的创业者个人或小微企业,可第一时间致电创业贷款担保服务中心,登录白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白山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登记贷款申请人(含小微企业)名称、经营场所地址、人员类别、申贷额度等基本信息。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创业者个人及小微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时予以优先支持。初审通过后,该中心将及时联系贷款申请人员核查申请资料并上门入户为贷款申请人进行现场踏查,做到贷款的及时审批与发放,满足广大创业者的资金需求。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以服务创业者创业就业为宗旨,在防范疫情扩散、确保健康安全的前提下,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白山市人社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