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10-14 09:0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破解吉林地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在发放的过程中遇到的贷款资源不足、反担保方式弱化、工作进展较慢等问题,近日,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召集所辖五个县(市)就业局局长召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调度推进会,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地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县(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汇报,并集思广益对如何解决痛点、难点问题,更好的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就业服务局张局长从解放思想、创业方法、做好宣传、发动与合作单位形成整体合力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工作具体要求,并着重强调将外县企业类贷款作为放款工作的重点,加大银行直贷工作力度,为创业者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扶持。张局长强调“各地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好上级交付的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了各地区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动力,为确保完成全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任务,提升优质服务,鼓励更多创业者成功创业,带动更多人就业,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就业是最大民生”和吉林市经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吉林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