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9-05 09:0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帮扶大会在市人才市场举行,来自全市50家民营企业和450余名应届、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创业担保贷款咨询台前,许多来自高校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咨询。人群中有刚踏出校园的应届生、有正想准备创业的往届生、有正在大学生创业园创业的毕业生、还有现场招聘会的各企业负责人。人潮涌动,好不热闹,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解答贷款政策,并将贷款申请条件、实地考核、担保抵押方式和贴息政策等工作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本次政策宣传,扩大了高校毕业生政策知晓普惠面,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创业担保贷款宏利政策,为今后大学生群体创业帮扶打下良好基础。(吉林市再就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 李爱国)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