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8-05 09:1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为深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助推小微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本地经济发展和创业带动就业倍增效应,松原市召开创业担保贷款政银企对接会。市人社部门、银行系统相关领导和经办人员及22户企业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松原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就创业担保贷款办理流程、申报材料、贷款管理及申请贴息进行了讲解。培训后,担保中心与经办银行、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松原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表示,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服务,欢迎有资金需求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创业担保贷款,简化办事流程和时间,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为申贷企业服务。(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松原市人社局 王冬梅)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