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7-08 09:0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小组来到吉林市红星美凯龙家具商场,同100余户商户进行面对面政策宣传,助力企业腾飞,获得企业及商户的热烈欢迎。

 

  

  吉林市红星美凯龙商场是集家具、建材集一身的综合性中高端家居卖场,在吉林市家具建材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年销售总量一直较高。为了满足商户的拓展业务以及资金需求,担保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用大家听得懂、感兴趣的话语进行宣传,送政策,细解答。

 

  

  走进红星美凯龙也是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宣传政策的重要一步,会后工作人员建立了政策答疑群,为商户在线答疑,帮扶商户成功获得国家宏利政策,享受国家财政贴息。今后,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将继续拓展深层次的合作,助力企业一同成长,一同分享!(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再就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  齐越)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