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6-12 09:1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缩短创业担保贷款时限,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动与房产局沟通协调,在房产局办事大厅新开设了房产抵押办理绿色通道。

  由于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共同创业两种贷款方式是由两个以上的多个借款主体共同贷款,如果在反担保环节提供的是房产抵押,将会涉及房产顺位抵押办理问题。按照当地房产局相关规定,房产顺位抵押办理时每个顺位之间需要间隔5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即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共同创业贷款办理顺位抵押时,每增加一个借款人就要增加5个工作日的办理时间,这导致贷款办理的时间变长。在绿色通道开通以后,间隔时间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到现在的3个工作日,这一举措大大缩短了房产顺位抵押的办理时间。同时,借助房产抵押办理绿色通道,其他非顺位房产抵押也缩短了办理时间。这一举措,提高了创业担保贷款办理的时效性,最大程度方便了贷款群众。(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