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4-04 09:0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3月25日下,白山市召开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白山中心支行、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举办。会议下发了全市创业担保贷款2019年发放目标任务,并结合本地实际将任务指标进行分解,明确责任,助力创业担保贷款发挥推动就业创业的积极作用。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人民银行、人社局、财政局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查找现实存在问题,安排部署新的任务计划。各单位代表交流工作经验,碰撞思维火花,为彼此激发工作灵感。第二阶段分组讨论,由三个部门组成的小组针对如何处理工作重点、难点等问题讨论。第三阶段针对问题,讨论解决方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和解答,以便于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顺利进行。

  白山市将创业担保贷款发放作为年度民生实事任务目标,已纳入政府绩效考核体系和政府十大工程中统一谋划,会议联合市人民银行、人社局、财政局,系统的对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解决,对全市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工作有着关键性的指导意义。(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白山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