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29 09:2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王春雷是一名自主创业者,在吉林市经营一家连锁中餐品牌——吉雷家筋饼店。从1995年开始以筋饼辣白菜为主打产品,在吉林松江地区小有名气,在多年经营的基础上,于2014年正式注册商标,目前在吉林市已经有33家连锁店铺,形成了一定的规模。

 

 

  过去33家分店每个店铺都是各自加工制作筋饼,每个店铺都要放置加工设备和制作原材料等。王春雷想转换经营模式,建造一个中央厨房,各个店铺不再需要放置过多设备,而是由中央厨房统一加工、制作并向分店配送成品、半成品,这样既保证了连锁品牌食品的统一制作,提升了食品安全和品牌形象,同时各个分店减少设备的占用空间也降低了房屋租金,从而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了利润率,可谓是一举多得。但是由于资金不足的问题,建造中央厨房的想法迟迟没有落实。

  正是在这种困难的情况下,创业担保贷款优惠扶持政策解决了王春雷的资金难题。在接到企业的贷款申请后,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对企业进行实地审核后为企业发放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王春雷对创业担保贷款为其提供的帮助很是感激,预计在建造中央厨房以后,吉雷家筋饼店连锁经营的规模将会越来越大。(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