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28 08:5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扎实推进引导和扶持外出务工人员创业就业工作,鼓励和扶持下岗失业人员自主创业,推动创业和再就业工作的开展,龙井市人社局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的作用,已充分做好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2019年创业担保贷款各项业务工作已全面启动,为了让政策“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人社局小额担保中心通过“龙井·象山 2019年返乡创业人员座谈会”、“龙井·象山 2019年东西部劳务协作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班”详细宣传讲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发放创业贷款指南手册,向正在创业或有创业意向的失业人员提供政策支持,受到现场用人单位及众多求职者的广泛关注。

 

  

  通过龙井电视台新闻黄金档,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向龙井市民播放《2018年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有关事宜的通知》。充分利用微信、晨报、网络等媒体向社会各界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工作,做到无盲区宣传,使创业担保贷款更好地惠及广大创业群体,促进返乡人员、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刑满释放人员等创业就业。

  为解决创业就业人员资金需求,龙井市小额担保中心认真整理申请人贷款材料,审核经营项目及实地考察,提高贷款工作效率,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创业就业人员均享受到国家政策扶持。(龙井市人社局 袁晶)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