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21 08: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四平市就业服务局借助“脱贫攻坚战”专场招聘会活动为契机,开展以“你创业,我帮扶,助推创业就业”为主题的担保贷款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政策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对创业担保贷款新政策的知晓率,使广大创业者能够更多地了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充分利用和享受,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营造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全民创业的良好氛围。

 

  

  这几年四平市政府积极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强化政策扶持,积极吸引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创业以及高层次人才返乡创业。累计已为四平市近1.8万名创业人员提供创业担保贷款7.8亿元,使他们走上了自谋职业、自主创业、自我发展的道路。此次活动共有市内8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现场为失业人员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解答,解答政策咨询115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当天参加交流洽谈的人员达到800余人次,达成贷款意向89人。(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四平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