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3-13 08:50: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创业担保贷款给我送来了‘及时雨’,有这20万元贴息贷款,我今年可以扩大规模了。”永吉县大丰收农资经销处都立国高兴地说。

 

工作人员现场审核

 

  为更好地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积极打好创业担保贷款“引领”创业促进就业这张牌,年初以来,永吉县就业服务局早谋划、早行动、早帮扶,创新工作机制,采取“全方位宣传、窗口前移、加强合作”等形式,全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有效开展。一是继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力度,利用专项活动、入户走访、微信平台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政策,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二是开通创业担保贷款的“绿色通道”,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做到让符合条件的申请者“只跑一次”即可办理完成所有贷款前期准备;三是拓宽服务范围,针对服务对象提供创业培训、创业指导、跟踪服务等“一条龙”服务,保证创业担保贷款资金效益最大化;四是进一步加强与金融部门的调协配合,明确权责,全力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稳步提升。

  今年截止目前,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38万元,发放企业扶贫贷款200万元,扶持创业人员10人,带动86人实现就业,实现了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开门红”。(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永吉县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