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9-01-17 08:49: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解决农民办理创业担保贷款的反担保难题,形成部门整体合力。近日,吉林市就业服务局、中国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吉林首信物权融资集团公司联合召开吉林地区关于开展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视频会议。

 

  

  会上吉林市就业服务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重点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和如何使用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反担保方式进行了宣传讲解,吉林市邮储银行三农金融事业部针对政策和贷后服务等方面对全地区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题辅导,首信物权公司就“继续深化合作、实现三方共赢”做了表态发言。此次会议不仅为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办理业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而且为进一步做好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吉林市就业服务局自2018年开始筹划运作关于农村土地经营权抵押办理的相关事宜,经过1年来的不断努力,2019年1月正式全面铺开,此项创新举措将助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2019年实现“开门红”。(吉林市就业服务局 孙建群)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