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2-06 09:1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这贷款真是及时雨,在我创业最艰难的时候给了我继续下去的信心和力量!”在吉林省蛟河市农村商业银行,已经第二次成功申领创业担保贷款的孙永君激动地说。

 

创业者孙永君养殖的三湖鱼

 

  对于孙永君来说,这的确是应该激动的一天。1983年出生的他,2004年留学加拿大,学习商业管理专业。留学期间,他无时无刻不想成就自己的一番事业。2015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非洲三湖鱼”,这个品种在国内还没有真正普及和热销起来,但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观赏鱼的兴趣不断提升,养殖销售“三湖鱼”这一行业将会很有市场。同时,他还了解到全国市场上已经出现批发三湖鱼小苗,这说明三湖鱼已经进入成熟地商业模式。因此,他毅然决然的返回自己的家乡—蛟河市乌林乡太平村,决定自己养殖销售三湖鱼,从而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然而创业的道路是艰辛的,摆在眼前的头等困难就是资金问题,正在孙永军为了资金而手足无措之时,蛟河市人社局创业担保贷款中心走进了他的养殖基地,帮他解决了燃眉之急。2018年11月6日,再一次拿到10万贴息贷款的他,激动地表示在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的帮助下,要在太平村建设第三个渔场,并坚定创业初衷,客服一切困难,不仅要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把太平村建成全国最大地三湖鱼养殖场基地,还要带动全村村民共同致富,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蛟河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优势,不断创新工作,通过全方位无死角宣传、实地入户考察调查、召开局长办公会确定贷款额度等管理流程,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个体创业者解决创业资金问题。不让缺资金成为创业路上的“拦路虎”!助推更多有创业梦想的创业者实现创业梦。(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蛟河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