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1-26 09:01: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近日,由白山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白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白山市就业服务局、浑江区就业服务局承办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主题活动日”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潮,白山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借助“双创周”平台,针对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农民工等群体进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

 

工作人员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主题活动日”现场为群众讲解政策

 

  为使创业者更好地享受惠民政策,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工作人员以宣传板报的方式向群众宣传创业贷款担保相关知识,同时,发放个人创业贷款政策宣传单,详细讲解申请创业贷款的对象、条件、额度、期限、贴息以及需要提交的相关资料和办理流程,并解答相关政策的咨询,通过宣传,提高了政策普及率和知晓度,营造扩大就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舆论氛围。(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白山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