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10-08 09:1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梅河口市人社局高度重视创业工作,以创业带动就业为目的,担保贷款助推创业为重点,多措并举积极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努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截至2018年9月末,新发放贷款1880万元,按照省厅目标时间节点完成任务。

  年初,省厅任务下达后,梅河口市对基层站所的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要求工作人员熟练掌握贷款政策,加大力度宣传,并将宣传情况以影像形式上传贷款担保中心汇总。

  不断简化工作流程,将以前的“一站式”办公模式按政策要求调整为“只跑一次”办公,将业务申请、受理、审核、审批完全下放到基层人力资源劳动保障所,实现办事群众“只跑一次”,剩下的工作由保障所、经办银行上门服务。

  加强创业担保贷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联系,将有意愿参与创业贷款的金融机构全部加入创业贷款队伍,对现有经办银行下达了企业发放任务,确保全年目标任务超额完成。(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梅河口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