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9-27 08:52: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就业创业政策,围绕年度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以提质增效为目标,积极开拓,锐意创新,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的政策扶持作用,开创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新局面。

  今年下半年,吉林市就业服务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党建+”工作理念,以增强基层组织力为重点,以“服务全局、建设队伍”为抓手,构建以党建为引领、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新机制,把党建工作融入到就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促进党的建设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了全局范围内评比“三优一满意”活动,即作风优、服务优、环境优、服务对象满意的窗口科室。

  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窗口服务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科室人员的纪律观念和群众观念强,窗口工作基本做到零投诉。窗口便民服务设施齐全,配有宣传动画、宣传手册、微信公众号宣传贷款政策并配有材料准备清单,结合“只跑一次”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为方便贷款户,取消所有复印件材料,改由窗口人员代为复印,进一步减轻了贷款户准备材料的负担,在此次活动中,被吉林省就业局党总支评选为“三优一满意科室”。

  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将继续秉持“党建+”工作理念,用优质的服务,热情的态度,高效的业绩将党的新政策新要求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争创作风优、服务优、环境优,群众满意的“三优一满意”窗口单位。(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