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5-14 09:25: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加强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有效宣传,深入开展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使更多创业者从中受益,实现创业梦想,珲春市就业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于5月11日走进珲春市金马大学生创业园为企业和创业者讲解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助推大众创业。

 

 

  此次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活动由珲春市就业创业担保贷款服务中心主任崔应均主讲。主要内容为企业贷款政策和个人贷款政策两个模块,重点讲解扶持对象、申请条件、贴息政策、申请流程等创业者最关心问题,鼓励、帮助创业者用好这项扶持政策。会后,工作人员为创业者们耐心解答疑惑,并引导他们扫描二维码关注“珲春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便于他们经常性了解更多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宣讲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企业和个体创业者发放了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单。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珲春的中小企业和个体创业者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知晓率大大提升,促进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有效推进。截至目前,珲春市创业担保贷款中心已审核通过的企业不担保贴息贷款金额达到370万元,个人贷款金额达到824万元。(珲春市就业创业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