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8-01-26 09:4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更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积极作用,推动松原市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健康发展,近日,在松原市就业服务局召开了2018年度创业担保贷款工作首次联席会议。市人民银行、市财政局、市、县(市、区)就业局、吉林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延边农商行、阳光村镇银行、光大银行、九台农商行、惠农村镇银行、宁江农村信用社、郭尔罗斯农商行等部门单位主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松原市人民银行李玉琢科长主持。会上,市就业局姜有局长进一步阐明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重要意义,提出了要积极拓宽创业担保贷款发放渠道,引入竞争机制,提高经办银行服务质量的工作想法。市就业局于勇副局长重点就开展中小微企业不担保贴息贷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具体意见。市人民银行李玉琢科长要求我市银行系统各金融机构要积极主动与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机构合作,充分发挥银行业务主体作用,将银行贷款业务与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紧密衔接在一起,合力推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市担保中心对中小微企业贴息不担保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办理手续和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与会人员还分别就如何解决创业贷款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上,市就业服务局与邮储银行、延边农商行、吉林银行松原分行的4家支行签订了合作协议,与交通银行等7家银行确定了合作意向。(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松原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