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2-22 09:3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的医药企业

 

  近年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重点推进医疗保障、医疗服务、公共卫生、药品供应改革,为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巩固基本药物制度。吉林市一些连锁医药企业作为国家医药改革事业的一员,近年来也逐渐发展壮大起来。在此过程中,吉林省创业贷款担保中心看到了医药企业的资金需求,有针对性地对医药企业给予了贷款扶持。

 

创业担保贷款扶持的医药企业

 

  吉林市铁成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是一家连锁药店经营企业,现有8家连锁店铺,其中5家店铺为医保定点药店。企业主要经营药品、中成药、抗生素、医疗器械批零销售等业务,为了进一步发展壮大,解决企业流动资金问题,企业法人卢大勇向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提出贷款申请。通过调查考核、审贷会审议、担保物核实等一系列流程,为其发放了1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以解决企业流动资金不足的问题。

  吉林市江城鑫盛大药房有限公司,总店位于吉林市昌邑区万达广场商业网点,主要经营药品、中成药、抗生素、医疗器械批零销售等业务,现有4家店铺。吉林市创业贷款中心为企业发放了12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通过对吉林市医药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有效的解决了医药企业创业初期资金不足的问题,加快了创业带动就业的步伐,加快了医药改革的步伐,为提升医药卫生条件和人民健康水平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