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11-27 10:04: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您还在为没本钱创业而烦恼吗?您还在为筹措资金发愁吗?现在好了,本报联合吉林市再就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为您提供创业担保贷款申报绿色通道”,11月9日,这样一则新闻出现在《江城晚报》的版面上。通过近两个月的积极沟通、协调,吉林市再就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正式与吉林市江城晚报社开展业务合作,通过报社在吉林市域内强大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来宣传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扩大贷款政策覆盖面,提升贷款发放额度。

 

  《江城晚报》是吉林市一份市民生活类日刊报纸,60%版面为本地新闻。通过与其合作,在现有的宣传单、宣传展架、微信H5页面、广播电台、开展活动宣传、商场入户宣传以及合作银行侧面宣传等方式的基础上,补充了平面媒体这一宣传短板,丰富了宣传方式,初步形成了立体化的宣传模式。

   同时,合作方便了贷款群众。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和江城日报社为通过报社报名申请创业贷款的申请人开辟了绿色通道,安排专业人员与其对接,提供个性化、人性化、便捷化服务,针对性更强,答复更加便捷,工作更有效率,服务效果更好。相信,通过这样的新举措,吉林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覆盖面将会更广,创业贷款扶持就业带创业的效果将更明显。(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创业贷款担保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