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7-24 09:43: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今年以来,吉林市执行省出台的新文件,将个人创业者贷款额度提高到20万元,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贷款额度提高到200万元,企业贷款最高额度为40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的提高,不仅给创业者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扶持,而且大大地提高了贷款申请人的积极性。永吉县根据实际,大胆创新,联合财政、人民银行部门联合出台了《永吉县创业担保贷款实施意见》,放宽了申请条件,在全省各县(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起到了先行先试的作用。

 

吉林市就业局领导考察印刷企业

 

吉林市再就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到企业现场实地考核

 

  为更好的提质升级服务,吉林市再就业信用担保服务中心重新梳理了创业担保贷款上报规则、审批制度、联合考察工作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程序,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印发新的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彩页、更新了微信平台政策宣传页面,重新制作了服务大厅政策宣传视频,组织各级就业服务平台广泛宣传。积极与人民银行、工商等部门以及多家合作银行、多个行业协会取得联系,开展业务合作,扩大政策覆盖面。利用吉林市广播电台等媒体资源,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创业先进典型进行联合宣传和报道。

  截至今年6月末,吉林市为657名符合条件人员发放创业贷款1.069亿元,带动就业再就业人数3613人。(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市就业局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