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5-22 10:47: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贯彻落实全省人社重点工作和就业工作目标责任制,按照厅党组有关指示精神,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于4月18日至5月4日,由张英、赵彬男、董凛、梁立伟、李廷阳、孔亮6名同志分别组成工作组,对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的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工作根据各地实际情况,采取实地踏查、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交流座谈、业务培训等形式,由各市(州)、县(市、区)创业担保贷款分管领导、负责人,以及财政和经办银行等人员参加,深入交流研究工作。对好的作法在全省各地进行推广,对存在的问题,查准原因,制定有效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工作加快开展。(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