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17-04-13 09:28: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积极促进创业就业,解决创业者的实际困难,4月11日,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主任张英和长春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进九台大学生创业园,为园区内创业企业代表现场讲解创业担保贷款贴息政策,耐心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并参观考察了申报贷款企业。

 

 

  现场会上,长春名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先生了解了贴息贷款的政策后说:“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扶持力度太大了,我的资金问题这下能解决了,你们这次来真是及时雨啊!”

 

 

  九台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玉宏对这种送政策到基层的做法表示感谢:“我们大学生创业园的创业者太需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扶持了,你们今天的政策讲解让很多创业者看到了希望,‘小’贷款能够解决创业企业的发展中遇到的‘大’问题!”(吉林省再就业小额贷款担保服务中心 吉林省人社厅宣传中心

  • 责任编辑: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