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能力建设
  •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时间:2020-01-15 09:16:00
  • 来源:
  • 作者:
  • 字体显示:  

  为全力备战2021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向国家队选送优秀技术人才,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吉林省选拔赛3D数字游戏艺术项目”于2020年1月11日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103实训室开赛。本次比赛有2支代表队,来自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10名选手。

 

 

  该赛项邀请、组织国家级赛事专家团队进行评审,经过为期1天共计8个小时的高强度竞赛,决出前4名选手入选吉林省集训队备战全国选拔赛,并有望入选国家队决战46届世赛,与世界各国技能高手同台竞技,展现大国工匠的精神风貌与精彩技艺。(职建处 尚绪更)

  • 责任编辑:吉林省人社厅_王京